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中青班学员开展县情主题调研

2022年06月28日 21:39:4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林蔚 杨鹏志 编辑 金雷雷)6月28日,平阳县2022年中青班全体学员第三次赴我县相关乡镇、单位、企业开展县级实地调研。

  

  

  据悉,本届中青班学员紧紧围绕“一城五地”战略重点,以着力提升中青年干部的履职能力和实践经验为目标,结合时政热点,设置了“‘共享社·幸福里’共富新场景加快建设的疑难破解”“疫情频发形势下民营企业的困境与突破”“平阳县战略新兴产业与传统制造业融合发展的路径思考”等六大课题,分组多次进行实地调研。

  

  

  学员们立足调研主题,精心编制调研方案,先后来到水头镇、顺溪镇、县经信局等多个乡镇、部门,温州大学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平阳宠物小镇客厅等产业创新发展平台,浙江帅帅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三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多层面、多方位深入了解我县县情特色和县域发展现状。学员们通过现场观摩、听取介绍、问卷调查、座谈调研等方式详细了解情况,积极展开讨论研究,为起草县情调研报告做好充足详尽的准备工作。

  

  

  本次中青班县情主题调研,让学员们走出课堂,深入一线,通过“观、学、听、写”等方式,对我县县情县貌、县域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中青班学习为契机,积极自我革新、迭代升级,不断提高履职尽职能力水平,切实担起时代责任,学成返回单位后,更要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我县新发展、新跨越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中青班学员开展县情主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