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南麂岛迎来旅游高峰!6月27日起,鳌江至南麂岛航班增加到4个

2022年06月28日 14:25:2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王晓红 编辑 林锦屏)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南麂岛也迎来了旅游高峰。记者从县港航管理中心获悉,为最大限度满足游客的出行需求,6月27日起,鳌江至南麂岛由每天1个航班增加到4个。

  6月27日上午,记者在鳌江港客运站看到,侯船大厅内坐满了出游的旅客,检票口更是排起了长队。记者发现,不少旅客组团前往南麂岛,一些家长也趁孩子放暑假带着他们去感受海岛的魅力。

  

  

  “孩子们接下来马上要上一年级了,带他去海边游玩当他幼儿园的毕业旅行。”带着孩子们去度假的陈先生说道。

  “之前朋友去过南麂岛,说那边的自然风光非常不错,我们也想去看一看”。一名来自乐清的旅客表示,南麂岛盛名在外,进入旅游旺季以后,去南麂岛的船票一票难求,所以趁现在早点去。

  据了解,为了迎接南麂岛一年一度的旅游旺季,县港航管理中心除了强化进岛游客的疫情防控、安检等措施外,还配备了机动航班以备不时之需。目前,每天有8个航班往返于鳌江、南麂岛,南麂岛日均客流量超过800多人次。

  另外,如遇天气因素影响航线,鳌江港客运站将对开航时间进行调整,建议旅客乘船前拨打客运站热线63651993咨询确认或登录网站查看最新航班信息。

网络编辑:周昌均

南麂岛迎来旅游高峰!6月27日起,鳌江至南麂岛航班增加到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