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我县开展老干部手做红船模型活动

2022年06月28日 14:31:23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宋宛 林鑫 编辑 林锦屏) 6月27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手做红船模型活动在老干部大学举行。

  

  

  活动中,授课老师向老干部普及了南湖红船的来历,带领大家回顾中共一大召开时的惊险历程,追忆先辈们的光辉岁月,加深大家对“红船精神”的理解。

  “这几个小木块要在哪几个卡槽按下去?”“船板要怎么安装?”随后,授课老师结合图片重点讲解了南湖红船手工制作的方法和步骤,手把手地协助大家进行红船制作。大家依据图纸内容,相互讨论拼装技巧,遇到不懂的环节或向老师询问,或两三人研究。经过两个小时的制作,一个个小零件慢慢拼装成了南湖红船的模样,一艘艘栩栩如生的红船展现在眼前。

  “制作红船的过程,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和伟大,也希望自己可以继续继承、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开展红船模型制作活动意义非凡,通过手工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带领老干部们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力量,让红船精神永存于心。

网络编辑:周昌均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我县开展老干部手做红船模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