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妇女代表大走访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2年06月27日 13:38:43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郑方芳 编辑 林锦屏) 日前,县妇联、县创城办联合开展“行走平阳丈量文明”——平阳县第十三次妇代会代表会前活动,邀请昆阳、鳌江两镇妇女代表一起为我县文明城市创建献计献策。

  

  

  活动中,一行人先后对昆阳镇主要街道、重点小区、菜市场等地进行走访调研,了解这些区域是否存在车辆乱停乱放、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等问题,并针对不文明现象进行了劝导。

  “作为一名妇女代表,我非常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也希望通过贡献我们妇女力量,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美好。”现场妇女代表希望相关部门多重视城市发展中的一些细节问题,让创城工作深入民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妇女代表们就文明城市创建畅所欲言,大家在城市管理、交通安全、生态环境的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县创城办表示,对于此次活动收集到的问题、建议,他们将进行梳理汇总,并转交相关职能部门落实。

网络编辑:雷鹏

妇女代表大走访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