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千里送物资 礼轻情意重!鳌江一企业捐赠物资帮助梭磨灾后重建

2022年06月27日 13:50: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王晓红 编辑 林锦屏) 6月10日以来,四川阿坝州马尔康市发生地震,梭磨乡受灾严重。位于鳌江镇的温州万鸿小微园投资有限公司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当地进行灾后重建。

  

  

  6月23日,在温州万鸿小微园投资有限公司门口,装有50套作训服及生活物资的包裹正在装车,准备运往马尔康市梭磨乡。

  “鳌江镇对口支援马尔康市梭磨乡,我们了解到当地在灾后重建过程中,面临着物资匮乏的情况,于是第一时间对接温州万鸿小微园投资有限公司。”鳌江镇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企业得知情况后,立即采购作训服捐赠给梭磨乡。未来几天这些衣物将跨越2000多公里,送往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市梭磨乡,为那里的灾后重建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雷鹏

千里送物资 礼轻情意重!鳌江一企业捐赠物资帮助梭磨灾后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