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委常委会部署省党代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速推进学习宣传 高效抓好贯彻落实

2022年06月24日 23:16: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陈云散/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 6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章寿禹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孟晓斌,县委副书记陈桂雷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陈栋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精心谋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要组织开展专题学习,通过“周一夜学”、党支部活动、主题党日、集中培训等多种形式,利用“学习强国”、“浙里学习”等线上平台,实现线上线下互动,将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村社、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让学习实现“全覆盖”。要围绕“践行‘八八战略’、投身‘两个先行’”主题,组织发动省党代表和各级领导干部到基层一线宣讲,组建特色宣讲队伍开展宣讲,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让宣讲更“接地气”。要把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宣传工作的重点,开设专栏专题,推出大型主题报道,营造人人讲、处处见、时时学的浓厚氛围,通过宣传“造声势”。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结合起来,与干好平阳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要对标“八个高地”、“10个着力”,谋深谋实“两个先行”的平阳目标、路径和举措,当好“两个先行”的开路先锋,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要系统谋划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层层抓好任务分解,“清单化”推进、“项目式”落实,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中加快形成平阳经验。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集中学、重点群体深化学、全体市民广泛学,不断加强统筹谋划和协调指导,采用督查暗访、应知应会等形式推动学习宣传落实到位。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和干部队伍、基层党组织建设、统一战线工作结合起来,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向各基层党组织、社会各领域人士覆盖到位,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平阳落地生根。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委常委会部署省党代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速推进学习宣传 高效抓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