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妇女代表大走访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2年06月24日 16:57:2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郑方芳 编辑 金雷雷)6月23日下午,县妇联联合县创城办在昆阳镇开展“行走平阳丈量文明”—平阳县第十三次妇代会代表会前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先后来到昆阳镇主要街道、重点小区、菜市场等地进行走访调研,了解这些区域是否存在车辆乱停乱放、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等问题,并进行劝导。

  “作为一名妇女代表,我非常支持我县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也希望通过我们妇女的力量,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美好。”现场一名妇女代表说,希望相关部门重视城市发展中的一些细节问题,对一些不好的情况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让创城工作深入民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观看了文明创建相关问题视频,并听取了县创城办负责人就创城情况的相关工作介绍。会上,大家围绕城市管理、交通安全、生态环境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一些有效的、建设性的意见。县创城办、县文明办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并表示会将此次活动收集到的问题、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并转交相关职能部门落实。

  县妇联负责人表示,妇女代表可以发挥自身优势,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宣传者、推动者,引领广大妇女姐妹和家庭投身文明实践,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提出具体要求。

网络编辑:谢天涯

妇女代表大走访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