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以党建促基建!平阳西塘未来社区项目启动“红色工地”建设

2022年06月24日 12:38: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杨敬孝 编辑 林锦屏) 近日,平阳西塘未来社区项目“红色工地”和“红嫂廉盟”揭牌成立,县住建局、西塘社区、中国金茂温州公司、中建三局一公司金茂事业部四家单位现场签订《党建共建和廉洁共建协议书》。

  平阳西塘未来社区是省第二批未来社区试点创建项目之一,该项目位于位于平阳县火车站站前区,占地面积约53.5万平方米。未来,这里将被打造成集县城商务办公、文体娱乐、旅游休闲、品质居住为一体的大型未来社区综合体,成为我县对外展示窗口和城市名片。

  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旨在通过“党建+项目”模式,推动我县建筑行业“红色工地”党建品牌建设,把建筑工地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一线干部职工、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的重要窗口和堡垒。同时,“红嫂廉盟”成立后,进一步壮大以干部家属为主体的清廉队伍,倡导清廉家风,打造反腐倡廉的坚强堡垒。

网络编辑:张超霞

以党建促基建!平阳西塘未来社区项目启动“红色工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