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孟晓斌部署经济稳进提质工作:克难攻坚稳增长 争先创优促发展

2022年06月23日 20:42:53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金珍取/摄像 编辑 郑振国) 6月23日下午,县长孟晓斌主持召开全县经济稳进提质工作推进会,分析我县经济运行形势,研究解决存在问题。他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精准施策、克难奋进,切实增强工作定力,全力以赴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推动全县经济稳进提质、向上向好。

  

  

  在听取有关部门汇报后,孟晓斌指出,稳住经济大盘、推动经济稳进提质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县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聚力精准施策、难题破解,着力稳主体、稳增长、稳预期,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稳进提质。

  

  

  孟晓斌强调,要锚定目标发力,加强各领域经济运行深度分析研判,进一步找差距、挖潜力,精准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查漏补缺,切实改进提升。要突出重点攻坚,全力稳住工业基本盘,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切实发挥重点项目拉动投资、稳定经济的作用,增强发展动能。要保持定力奋进,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预见性、实效性,抓具体抓深入,强化要素保障,破除瓶颈制约,为经济发展积蓄强大后劲。要提速助企纾困,扎实推动中央和省、市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效,以政府有为促进市场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持续稳增长促发展。要夯实基础守好底线,立足当下抓好落实,着眼长远谋好发展,做深做实项目储备和前期工作,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网络编辑:雷鹏

孟晓斌部署经济稳进提质工作:克难攻坚稳增长 争先创优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