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非法捕捞作业 1渔船8人被查获

2022年06月23日 14:15:0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王晓红 编辑 林锦屏) 近日,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联合滨江派出所,在南麂海域开展“三无”船舶及非法捕捞专项打击行动。

  

  

  “靠过去,我们船靠过去,别让他跑了。好,跳上去!”当天下午2时,执法人员在南麂海域发现1艘外省籍渔船正在非法捕捞作业,渔政船立即展开海上追击。该船发现执法人员后,割网逃窜,通过走S形路线、频繁转弯等方式抗拒执法人员登船检查。渔政船经过多次尝试后终于强行登船。

  执法人员发现船舱内堆满了鳗鱼、螃蟹等各种渔获约350多公斤。随后,执法人员立即对该艘涉渔的“三无”船舶和船上的8名涉案人员依法扣押,并移交公安机关。

  据了解,今年伏季休渔期以来,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与公安部门共联合查处非法捕捞涉刑案件8起,涉案人员28名。

网络编辑:周昌均

非法捕捞作业 1渔船8人被查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