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垃圾分类课程走进县中青年干部研修班

2022年06月23日 14:16:5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吴子漩 编辑 林锦屏) 日前,县委党校中青年干部研修班举办垃圾分类工作专项课程,共有30余名中青年干部参加。

  

  

  课程从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垃圾分类四分法、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情况、如何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授课、讲解。

  垃圾分类处理是民生关键小事,也是社会发展大事。“通过此次为中青班干部专题讲授垃圾分类课程,将垃圾分类绿色理念引进党校红色课堂,让学员们能更深入地学习和掌握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增强垃圾分类意识。”县生活垃圾分类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党建引领+垃圾分类”模式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推动全民自觉践行垃圾分类新时尚,助力全市垃圾分类水平提升,进一步推动我县抓实抓细垃圾分类工作。

网络编辑:周昌均

垃圾分类课程走进县中青年干部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