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乡镇列表 -> 列表

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昆阳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2年06月23日 14:18:0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吴子漩 编辑 周启来) 为提升干部整体业务水平,昨天,昆阳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共平阳县委党校开班,来自该镇各社区、部门、科室干部(正式在编干部)共计46人参加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是昆阳镇“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问题大化解”三大行动中的一项重要环节和内容,共分两期进行,课程主要内容为办公软件的安装和使用,PPT制作技巧、公文写作、网络文化传播等,既安排了思想政治、基础理论知识学习,又安排了具体的业务操作及实战考核。

  课程上,学员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就如何提升学习能力,从学习要有目标、克服学习过程中的畏难情绪等进行了经验交流。学员们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多学新知识,提高自身专业能力,把所学的知识融会贯通到之后的各项工作中,振奋精神,开拓创新。

  “通过学习和交流,提高干部们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进一步提高干部们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昆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镇还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相结合,提高全镇干部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不断培养锻造适应新时期高质量发展要求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网络编辑:周昌均

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昆阳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