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我县召开两新党建工作会议:全力打造示范品牌 加快形成平阳经验

2022年06月23日 14:23:4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周启来) 6月22日上午,我县召开两新党建工作会议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县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的重要一年,全县两新党建工作要聚力“三年创优、整体跃升”的目标,巩固深化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试点,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把握工作内涵,纵深推进新领域党建探索,努力形成一批经验成果,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提供更多的“平阳经验”。二要紧扣目标要求,提升两新党组织有效覆盖,推动党建“三支队伍”建设提质增效,推进新时代两新党建工作整体跃升。三要彰显担当作为,提升红色引领,打造“红色先锋”,强化“红色互动”,全力帮助企业解难纾困稳增长。四要巩固工作成效,构建权责统一的工作体系,提升服务、优化管理,建强货车司机党建联盟,力争把新业态、新领域打造成平阳“新名片”。五要强化组织保障,持续加大投入,严格落实责任,配齐配强力量,打造两新党建示范品牌,不断提升平阳两新党建的辨识度和影响力。

  会上,县委宣传部、县交通运输局、县邮政管理局、昆阳镇、鳌江镇、水头镇及平阳晖达实业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金宗来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召开两新党建工作会议:全力打造示范品牌 加快形成平阳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