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张洪国来平调研人大工作并督查民生实事项目:以群众满意为标准 不断提升幸福指数

2022年06月23日 14:32: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余胜/摄像 编辑 周启来) 6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国来平调研人大工作并督查民生实事项目。

  张洪国来到万全镇,首先走访了榆垟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实地察看养老基础设施配备情况,详细了解运营模式、管理制度、人员培训、配餐标准等情况,认真询问服务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工程什么时候能完工?”“都配备了哪些基础设施?”“预计能容纳多少人?”在龙祥村,张洪国实地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和规划布局,仔细察看施工细节,他强调,要加大力度推进,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洪国认真听取我县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及“幸福颐养”工程推进情况,对我县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围绕活动开展、履职培训、项目建设、制度完善、医养康养等有关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张洪国强调,平阳要紧紧围绕人大“四个机关”建设工作要求,坚持完善制度落实,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始终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于人大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不断推动平阳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摸清全县养老服务对象底数,科学谋划布局、制定服务标准,不断丰富养老服务内容,加强法律宣传、强化法律意识,全面提升养老服务质量水平。

  县领导陈桂雷、陈圣雷、严桥来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周昌均

张洪国来平调研人大工作并督查民生实事项目:以群众满意为标准 不断提升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