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温州设计集团来平调研:融入儿童友好元素 推进未来乡村建设

2022年06月21日 13:09: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郑振国)6月20日下午,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组来平调研儿童友好城市和未来乡村建设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鳌江镇厚垟村和昆阳镇上林垟村、湖屿村等地,详细了解儿童友好阵地建设、机制创新、活动开展,以及未来乡村项目建设、数字化场景应用、特色亮点品牌打造等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我县儿童友好城市和未来乡村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可持续发展导向,优化场景规划,打造经济可持续、生态可持续、共富可持续的未来乡村。二要立足特色优势,因地制宜,引进发展一批带动性、牵引性强的优质项目,充分发挥项目带动效应,走出一条可持续发展的产业项目道路。三要强化综合谋划,努力将儿童元素融入乡村振兴产业项目,为儿童打造亲子旅游、文化艺术、户外拓展等研学游体验场景,营造浓厚的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氛围。

  县委副书记陈桂雷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谢天涯

温州设计集团来平调研:融入儿童友好元素 推进未来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