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孟晓斌督查重大产业项目建设: 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确保早日投产达效

2022年06月20日 20:36: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金珍取/摄像 编辑 郑振国) 6月20日下午,县长孟晓斌前往万全、麻步、海西等地督查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他强调,属地乡镇和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进一步优化服务、强化保障,紧盯节点、加快进度,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快建设、早投产,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孟晓斌先后来到卓人年产600万套汽车节能环保智能电控无刷燃油泵生产线建设项目、鸿锐年产40万套新能源汽车电池管理系统(BMS)智能化工厂建设项目和新奥达年产320台全自动高效智能塑包一体机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后续工期安排,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具体解决办法。

  

  

  督查中,孟晓斌指出,重大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是拉动经济增长的“强引擎”,属地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先、项目为重”,紧盯各项目标任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事创业姿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孟晓斌强调,要强化服务意识,紧跟项目进度,高效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各环节工作,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打通制约企业发展及项目建设的堵点、痛点。要坚持质量优先、安全第一,严格落实各方责任,严把工程质量,确保安全施工,建设精品工程。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计划,抢抓施工黄金期,有序有力有效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投产早达效,助推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周昌均

孟晓斌督查重大产业项目建设: 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确保早日投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