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旅游 -> 列表

撬动文旅消费3000万元!职工疗休养助推旅游经济发展

2022年06月17日 11:04:23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通讯员 陈雅丹 编辑 金毅刚) 6月15日,我县迎来2022年首批省内职工疗休养团队——杭钢集团的35名职工。在明媚的初夏时节,他们踏上了为期四天的疗休养之旅。

  

  

  在参观顺溪老街时,疗休养团的职工们或闲庭信步感受自然风光,或欢欣雀跃地拍照发朋友圈,或津津有味地和家人视频分享。“前段时间受疫情影响,我们都宅怕了、闷坏了,这次来平阳是值了,看到这些美景,感觉豁然开朗、精神抖擞!”杭钢集团的陈先生说。

  顺溪老街、知音涧景区仅仅是此次杭钢集团疗休养团队的第一站,接下来他们将游玩享有“碧海仙山贝藻王国”“中国十大最美海岛之一”美誉的南麂岛、坡南古街,感受无边大海、品尝新鲜的海味、深度体验平阳风光。

  据了解,一线职工对疗休养需求的加速释放,为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带来更多机遇,职工疗休养活动已经成为工会推动旅游消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变量。

  近年来,县总工会始终坚持实施“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战略,以疗休养为抓手,找准服务“美丽经济”的切入点和提升工会服务的落脚点,在做实职工疗休养和基地建设的同时,主动向各地推介我县旅游品牌,与乐清签订山海协作职工疗休养框架协议,并与大型国企杭钢集团建立长期疗休养合作关系。据统计,今年以来县总工会通过组织职工疗休养,撬动我县文旅消费3000余万元。

网络编辑:周昌均

撬动文旅消费3000万元!职工疗休养助推旅游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