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陈栋调研时尚智造产业链发展工作:精准服务补链强链 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2022年06月16日 13:24: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 6月14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陈栋前往昆阳、万全等地,调研时尚智造产业链发展工作,并开展“链长制”服务活动。

  

  

  陈栋首先来到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认真察看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未来规划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陈栋对企业扎根平阳、深耕实业表示赞赏。他要求,属地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坚持产业链打造与服务链相结合,不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实实在在地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推动我县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企业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持续做大做强,不断加强产业人才培育,切实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推动全县服装产业发展壮大、提档升级。

  “生产经营情况怎么样?”“企业发展中存在哪些困难?”“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助解决?”在万全镇,陈栋实地走访温州市金勒普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效益、产品研发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诉求。他强调,属地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努力当好企业服务“店小二”,全面梳理扶企助企政策,主动对接、精准破解企业发展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不断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创新发展思路,加强管理和规划,持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切实提升核心竞争力,争取占领行业制高点。

网络编辑:雷鹏

陈栋调研时尚智造产业链发展工作:精准服务补链强链 助推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