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7名人才拎包入住新房!我县举行首批博士人才公寓抽签交付仪式

2022年06月15日 10:22:28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许丹丹 周维钦 编辑 林锦屏) 日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人才发展公司联合举行首批博士人才公寓抽签交付仪式,现场7名博士人才通过抽签的顺序,以市场价3折的价格租赁到装修一新的人才公寓。

  

  

  据了解,此次房源共有25套,分别来自昆阳镇璟祥家园的1号楼和4号楼,其中1号楼户型建筑面积98.59平方米,共有17套,4号楼户型建筑面积66.64平方米,共有8套,全屋精装修,可直接拎包入住。另外我县的博士人才可按市场价的3折租赁选中的公寓,实现安居梦。

  

  

  “很开心,我一直想着这个房号,没想到今天这么幸运,梦想成真!”选中了1号楼3003号房的杨旭燕博士高兴地告诉记者。

  人才住房问题是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关键的一环。记者从主办单位了解到,今年我县启动了人才住房“百千万”工程,即3年推出500套精装修租赁房、筹集1000套配售房、新开工建设10万方人才房工程,全力满足人才安居需求,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县委县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为人才扎根平阳创新创业吃下“定心丸”。

  下一步,主办单位将进行第二批5名博士人才、其他E类人才及以上的租赁交付仪式。

网络编辑:周昌均

7名人才拎包入住新房!我县举行首批博士人才公寓抽签交付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