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全县电网建设攻坚大会召开 构建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

2022年06月13日 10:04:2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金毅刚) 6月10日上午,全县电网建设攻坚大会召开。

  

  

  会议对2021年电网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加强领导,狠抓电网建设攻坚不放松,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电力保障,为我县打造全省首个“千亿级”山区工业县和“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增添动力。

  就一下步工作,会议强调五点意见。一要充分肯定成绩,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加大攻坚,强化保障,科学谋划,确保电网攻坚建设再续辉煌。二要充分认清形势,强化问题导向,全力抓好电网攻坚建设和电力设施保护工作。三要迎难而上,明确建设重点,强化责任落实,推动电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四要众志成城,各司其职,强化综合治理实施力度,克难攻坚,推进电力设施隐患整治,主动作为,加强公益宣传和日常监督,全力保障平阳县电力设施安全稳定运行。五要通力协作,用好县能源数据中心,加速推进分布式光伏开发建设,加快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共同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

  会上,听取了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2021年度全县电网建设攻坚情况和2022年攻坚任务的汇报;县资规局和鳌江镇作了交流发言。

  副县长金献涛出席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全县电网建设攻坚大会召开 构建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