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曾上俊调研新材料产业链发展情况:做足强链补链文章 激发企业发展动能

2022年06月11日 10:15: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程崇标 编辑 周启来) 6月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上俊前往萧江镇调研新材料产业链发展情况。

  曾上俊先后来到温州晨光集团有限公司、启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布局、科技研发及疫情防控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认真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企业送去助企纾困政策“大礼包”。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属地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全面推进“店小二”服务模式,架起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倾听企业需求,提供精准服务,解决企业发展难题;要加大政策解读宣传力度,落细落实系列助企纾困政策,帮助企业用好用足政策,实现应享尽享,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要瞄准产业发展方向,抢占产业制高点,培育发展新动能,延伸产业链,提升产品附加值,着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产业新高地;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永葆坚守实业、深耕主业的初心,加大创新研发投入,招引更多高端人才,走“专精特新”之路,保障企业健康运行,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网络编辑:周昌均

曾上俊调研新材料产业链发展情况:做足强链补链文章 激发企业发展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