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助企纾困促发展!全县千名干部进千企专项行动部署会召开

2022年06月09日 15:11:49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金毅刚)6月8日上午,全县“千名干部进千企纾困解难助发展”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暨培训会召开。

  

  

  会议指出,“稳经济”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县上下要认清大局,充分把握大势,聚焦当前我县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推动我县经济加快企稳回升向好。

  会议强调,助企服务不是“走过场”,而是“解难题”,助企服务员要紧盯目标任务,立足本职工作,第一时间下沉企业,“实打实”摸清企业诉求,当好惠企政策“宣传员”、企业项目“代办员”、困难问题“协调员”,实实在在为企纾困。

  会议要求,要理顺机制,保持机构与队伍的稳定性,制定好难题解决倒逼机制,总结经验做法,用政策解决共性问题,常态化推进落实。要严明纪律,主动融入,严守改进作风规定,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坚守清廉清白底线,扎实做好服务工作,树立机关干部良好形象,推动助企服务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公布了新一轮“两万”行动24个小组正副组长及联络员名单,万全镇作“两万”工作交流,助企小组代表作表态发言。随后,24个助企服务小组正副组长及联络员参加了“两万”助企业务培训会。

  县领导金宗来、金献涛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助企纾困促发展!全县千名干部进千企专项行动部署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