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陈桂雷调研重大改革项目建设工作:狠抓项目建设 聚力改革攻坚

2022年06月02日 11:09:4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周维钦/摄像 编辑 周启来) 5月3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陈桂雷前往昆阳镇调研重大改革项目建设工作。

  

  

  陈桂雷一行来到县农业农村局和县经信局,了解“帮小农”综合应用和业用地项目全生命周期绩效评估应用建设情况,观看场景案例的演示和介绍,详细了解各平台模块体系建设、平台运营模式、服务功能及推广运用等情况。他指出,数字化改革项目建设要与平阳特色数据相结合,不断满足用户和群众需求,推动效能提升与方便群众相结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就下一步工作,陈桂雷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梳理问题清单,切实做好数字化改革项目综合分析和顶层设计,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瞄准改革需求,结合实际开展工作、做好承接,确保工作精准发力,推动改革项目工作取得实际效果。二要在理念思想上转变,各部门要找准发展定位,紧扣用系统观念、系统方法,以小切口谋划大场景,牢牢把握数字化改革主动权,形成整体联动、高效协同的强大合力,不断推动改革走深走实,破题见效。三要抢抓时间进度,聚焦数字化改革的总目标和综合应用建设的工作目标,按照“稳经济+防疫”目标任务,边推进,边推广,边提升,以上率下、突出重点,确保我县重大改革项目建设工作尽早上线数字化改革门户。

网络编辑:张超霞

陈桂雷调研重大改革项目建设工作:狠抓项目建设 聚力改革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