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章寿禹在调研经济稳进提质工作时强调:坚定信心 鼓足干劲 全力以赴稳定发展大局

2022年05月31日 22:54: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余胜/摄像 编辑 周启来) 5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章寿禹前往万全镇调研经济稳进提质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迎难而上,确保实现二季度经济发展稳进提质,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奠定坚实基础。

  

  

  

  在温州中科包装机械有限公司,章寿禹对该企业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研项目成果和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系统了解,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章寿禹强调,技术人才在企业发展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要为企业技术人才提供细致、暖心的服务,助力企业走好发展之路,让更多的优秀人才汇聚平阳、建功平阳。

  “生产经营情况怎么样?受疫情影响严不严重?有没有需要我们帮助解决的问题?”在浙江佳德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浙江炜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德宝机械有限公司,章寿禹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安排、销售渠道等方面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他要求有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快速反应、高效服务、靠前服务,牢固树立“时间就是效益”理念,及时出台帮扶措施,妥善解决好企业反映的紧迫问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章寿禹要求,要牢固树立发展理念,强化主动服务意识,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推动企业不断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围绕项目审批、原料供应、产品销售等关键环节,积极作为、靠前服务,真心实意为企业纾难解困,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要稳企业强信心,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稳住重点企业、重点行业,强化要素保障,推进政银企密切联动,着力破解最紧迫、最现实的问题。要全力以赴推动政策高效落地,特别要优化升级人才政策,进一步提高人才政策的精准性、可操作性和普惠面,充分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活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要层层压实稳经济责任,全面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强化经济运行分析,深入调研卡点、堵点、难点问题,完善争先创优机制,营造高质量发展良好氛围。

  县领导周炜、朱邦丰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章寿禹在调研经济稳进提质工作时强调:坚定信心 鼓足干劲 全力以赴稳定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