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陈栋在民生幸福指挥部工作例会上强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2022年05月25日 10:31:48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 5月24日下午,县民生幸福指挥部召开工作例会,回顾总结今年以来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县政协主席、民生幸福指挥部指挥长陈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基础设施专班、文化高地专班、教育高地专班、医疗高地专班、文明建设专班和人口集聚专班等分别汇报了各专班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陈栋指出,民生幸福指挥部工作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各专班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强抓时间进度,全力攻坚克难,掀起大干快上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的新热潮,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就下一步工作,陈栋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思想上要再重视,以更高站位快速推进目标任务落实。要深刻认识共同富裕的长远目标、民生幸福工程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担当作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狠抓落实,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助推平阳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二是工作上要再发力,以更大力度掀起项目建设攻坚新高潮。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坚定“靶向攻坚”的决心,以“三张清单”为抓手加强过程管理,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加快补齐民生短板,以专报信息为载体营造“比学赶超”氛围,争取实现任务“全年红”“全线红”。三是责任上要再扛实,以更实举措保障民生实事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进一步健全“例会推+专班干”“清单制+作战图”“比拼制+负责制”等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沟通,做好责任分解,形成工作合力,积极推进民生幸福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朱学进、郑义、金裕军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陈栋在民生幸福指挥部工作例会上强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提升群众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