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永嘉县党政代表团来平考察:深化交流合作 共谋发展新篇

2022年05月22日 10:21: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 5月20日上午,永嘉县党政代表团来平考察。县委书记章寿禹、县长孟晓斌与永嘉县委书记黄慧、县长吴呈钱一行深入交流,共谋合作、共话发展。

  

  

  代表团先后来到昆阳镇上林垟村、鸣山村、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鳌江镇黄公望公园、中国金茂·古鳌头产城融合项目、南麂基金岛客厅等处,实地考察我县农村基层党建、现代农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基层社会治理、文创街区打造、城市建设规划、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全产业链融合发展等情况。

  

  

  考察中,章寿禹代表县四套班子对永嘉县党政代表团来平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平阳正聚焦聚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的目标任务,锚定“一城五地”战略要点,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服务业兴县”两大战略,全力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平阳与永嘉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双方在战略目标上有着诸多契合点,在战略举措上有着广泛合作空间,希望两地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扩大交流合作,凝聚更多的智慧力量,形成更多的共识共鸣,共谋发展,共谱两地交流合作新篇章。

  

  

  黄慧说,在此次考察学习中,不仅见到了平阳在乡村治理方面的生动实践,也感受到了城市建设和工业发展方面的强劲势头,平阳发展底气硬、后劲足,有许多优秀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深化合作,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县领导陈栋、陈桂雷,永嘉县领导王晓雄、张贤孟等参加考察活动。

网络编辑:周昌均

永嘉县党政代表团来平考察:深化交流合作 共谋发展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