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一季度,省外产业项目招引交出耀眼“成绩单” !平阳提前完成市定年度任务

2022年05月20日 11:10:1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记者从县投促中心了解到,今年1-3月份,我县新引进10亿元以上省外产业项目3个,率先完成市定年度任务。同时,完成500强等高质量项目招引1个。

  

  

  

  “一季度,我县不仅在项目招引方面交出了高分答卷,在项目开工方面也交出了耀眼的成绩单。”县投促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1-3月份,全县新开工亿元以上产业项目9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个、2-5亿元项目5个,完成市定任务的36%。

  温州锐志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年产2000台智能环保包装机械制造建设项目是我县一季度新招引、新开工的“双新”项目之一。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0.22亿元,总用地200亩,建筑面积2600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达年产2000台智能环保包装机械制造的生产能力,预计年产值15亿元。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办公楼主体工程建设任务的50%,车间二主体建设任务的30%,车间一和宿舍楼完成基础浇筑。

  锐志项目建设的“加速度”是我县招商引资工作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我县持续谋划‘千亿级’招商项目库,共谋划招商项目121个、总投资1160亿元以上,其中单体制造业项目51个、总投资343.25亿元。”县投促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县还梳理上报市级“三促”项目清单30个,其中包括“谋划促签约”项目8个(含10亿元以上2个)、“签约促开工”项目13个(含10亿元以上7个)。

  此外,我县出台了《平阳县驻点“双招双引”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平阳县驻点“双招双引”工作管理细则(试行)》,派出首批20名优秀干部分赴北上广杭等地开展驻点“双招双引”工作。截至目前,已累计走访企业68家,收集排摸投资意向企业25家。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一季度,省外产业项目招引交出耀眼“成绩单” !平阳提前完成市定年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