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鳌江镇南门社区为百位老人免费体检

2022年05月18日 14:17: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林锦屏) “阿姨,您的血压有点高,平时都吃哪些降压药呀?”“大叔,血糖有点高了,平时要多注意!”……日前,记者在鳌江镇南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看到,医护人员正为社区老年人进行各项免费体检。据悉,当天共有100余名老人前来参加。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鳌江镇南门社区、鳌江镇卫生院、建设银行鳌江支行联合举办,免费为老年人提供内科、心电图、B超、血脂、血糖等检查。通过各个项目的检查,让老年人充分认识自身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活动中,医护人员除为每位老年人做身体检查外,还根据体检情况,给予了针对性科学饮食建议,指导老人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考虑到体检时,需要空腹检查。我们还提前准备早餐,以防止低血糖等情况发生。”南门社区党支部书记徐秀告诉记者,通过活动,不但给辖区老年人送去了温暖、传递了关爱,更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管理意识。

网络编辑:雷鹏

鳌江镇南门社区为百位老人免费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