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第四家企业IPO成功过会!平阳加快培育上市企业梯队

2022年05月18日 13:40: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金毅刚) 记者从中国证监会日前发布的《第十八届发审委2022年第54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上获悉,我县企业温州源飞宠物玩具制品股份有限公司IPO(首次公开募股)成功通过发审会。

  据悉,源飞宠物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3,410万股,占发行后已发行股份总数比例不超过于25%。本次该公司将募集资金40,870.87万元,主要用于年产咬胶3,000吨、宠物牵引用具2,500万条产能提升项目、源飞宠物生产技术及智能仓储技改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营销运营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不久的将来,该公司将成功登陆深交所主板。

  截至目前,我县共有乔治白、佩蒂股份和一鸣食品等3家上市企业。截至5月17日收市,我县3家上市公司总市值达106.37亿元。其中,乔治白22.51亿元、佩蒂股份40.75亿元、一鸣食品43.11亿元。“随着源飞宠物首发过会,我县将迎来第4家上市企业,该企业也是我县第二家宠物用品行业的上市公司。该企业的成功过会,将再次提振我县企业的上市信心。”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近年来,我县以3年为一周期出台推进企业上市“三年行动计划”,制定上市工作“七张清单”,摸清上市家底,根据企业所处的行业、成长情况,梳理出一批关注类企业、一批上市培育类企业、一批重点拟上市企业,每年根据清单内企业的主营收入、净利润等数据进行动态微调,确保上市各项工作有的放矢,层层推进。同时,对县域内资产质量优、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大的企业进行分类关注。尤其是对3年内将取得实质性进展,尤其是重点拟上市企业均要求明确股改、报辅导和报会的时间节点,努力保证年均1~2家企业进入上市下一阶段,打造可持续的企业上市梯队。自2015年全省首创“金融专员”制度以来,我县共培养金融专员150余人,已派驻拟上市(挂牌)企业挂职60余人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

网络编辑:雷鹏

第四家企业IPO成功过会!平阳加快培育上市企业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