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旅游 -> 列表

祝贺!省一大纪念园入选市首批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

2022年05月16日 14:36:2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林锦屏)近日,温州市首批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名单公布,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榜上有名。

  

  

  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是浙南(平阳)抗日根据地旧址的一部分,位于平阳县凤卧镇凤林村冠尖山半山腰,主要由中共浙江省一大旧址、中共浙江省一大陈列馆等组成,2017年被评为市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也是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国防教育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年来,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通过开展红色文化旅游节、大型重走红军路、缅怀革命先烈、社科普及周等活动,成为了平阳文明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也是弘扬历史文化、传播文明新风、培养时代新人的精神家园。

  据了解,全市首批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分别为市本级10家,区县8家,这18家单位都是经过自愿申报、审核推荐、实地验收等程序,最终确定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名单。

网络编辑:谢天涯

祝贺!省一大纪念园入选市首批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