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张洪国来平调研:汇聚各方力量 精准扶残助残

2022年05月13日 12:35: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金毅刚) 在第32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国来平调研扶残助残工作,看望慰问残障人士。

  

  

  张洪国首先前往昆阳、鳌江等地,看望慰问困难残疾人林倪硕、范彩秋,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鼓励他们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在困境中坚定信心,微笑面对生活。随后,他来到鳌江镇残疾人之家,察看功能区块设置、基础设施配套、运作管理模式,了解生活照料、康复训练、技能培训、文体活动、劳动就业、志愿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

  张洪国强调,属地乡镇和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残疾人的生活情况,落实扶残助残政策,切实帮助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要汇集社会各界力量,为残疾人提供更多更好的社会保障和公共服务,营造尊重残疾人、关爱残疾人、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要健全扶残助残机制,做实做细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残疾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副县长屠霁霞陪同。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张洪国来平调研:汇聚各方力量 精准扶残助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