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陈栋调研水利工作:齐心协力抓建设 不遗余力惠民生

2022年05月11日 13:20: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金珍取/摄像 编辑 金毅刚) 5月10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栋前往县水利局,调研水利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全县水利工作开展情况。

  

  

  陈栋认真听取全县水利工作整体情况、“十四五”工作规划等相关汇报,详细了解重点水利项目建设进度、现代化治理体系完善、数字化管理等情况,对近年来,我县水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水利事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县水利局要立足当前、站位长远,充分认识进入新发展阶段对水利提出的新需求,齐心协力抓好水利工作,办好水利民生实事,全面推动平阳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下一步工作,陈栋强调,要从“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高度大干水利,要抓住机遇,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提升建设标准,做深、做细水利民生工程,服务好全县发展大局。要从“加快固定资产投资”的角度快干水利,加快水利工程项目续建进度,做好谋划重点项目的前期工作,努力实现全县大水系全面贯通,奋力推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从“提高民生幸福指数”的维度干好水利,要坚持保护与建设并重、生态和美丽并重,全面推进“水岸同治”,有力提高治水成效,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陈栋调研水利工作:齐心协力抓建设 不遗余力惠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