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伏季休渔期,平阳多部门联合开展海上管控

2022年05月07日 14:29:19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王晓红 编辑 林锦屏) 目前,东海海域已进入伏季休渔期。前天,温州鳌江海事处、平阳县农业农村局、苍南县农业农村局、温州海警局等多家涉海单位在浙闽交界水域开展联合行动,打击违反伏季休渔管理规定的各类违法违规船舶,为渔业资源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当天上午,6艘执法舰艇鸣笛开航联合巡查,在浙闽海域霞关渔港东南方发现一艘疑似三无渔船,由渔政部门将其带回霞关渔港做进一步调查。温州鳌江海事处执法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在苍南霞关成立了海上安全综合执法前沿指挥部,实施24小时值班制度,禁渔期间将依法依规、分类分期开展专项行动,对浙闽海域实施高频次、高密度的联合巡查,加大对“三无”船舶的打击力度,净化海上综合环境。

网络编辑:雷鹏

伏季休渔期,平阳多部门联合开展海上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