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平凡的爱

2022年05月05日 10:35:13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说到爱,我脑海里必定会想到妈妈对我的爱。人人都说,母爱是平凡而伟大的,我也是这么认为。母爱是不求回报的,母爱是默默无闻的,母爱是源源不断的……

  周六跟妈妈一起看航天英雄回家的直播,当航天英雄王亚平把“星星”送给了久别重逢的女儿,那一刻,她不仅光荣地完成了航天任务,也坚定地圆满了妈妈对女儿的承诺。这一幕,我看哭了,热泪盈眶地对妈妈说:“好羡慕呀,我也想要天上的星星。”妈妈二话不说掏出手机,从网上银行给我预订了同款星星,还去文具店买了夜光星星装饰,贴在我的床头,那一晚,我睡得特别甜。我的妈妈,虽然不能上天给我摘星,但她却能让我拥着这满天“星辰”入眠!

  我只是随口一说的事都会被妈妈记在心里——有一次,我在手机上看到了一个看上去很好吃的烤蛋糕,给妈妈看了一下,妈妈就认为我很想吃。第二天就把做蛋糕的材料全买了回来,在网上这搜那搜,尝试了一次又一次,做到满意为止。然后递给我吃,一口咬下去,外焦里嫩,跟视频里的简直一模一样。平时不怎么做菜的妈妈竟然能做出这么美味的烤蛋糕,真是不可思议!还有一次,我只是说“星黛露”太可爱了,妈妈就给我买了“星黛露”的衣服、裤子、袜子、雨伞、手链等等。我真是太幸福了!

  我的妈妈,就像复读机。早上她说:“在学校要认真听,好好学!”我会高兴地说:“放心吧,包在我身上!”中午她说:“饭要多吃,才能长得健康!”我会自信地说:“我可健康着呢!”晚上她又说:“今天在学校乖不乖?”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可乖了!”虽然每天都这样不停地重复着,但是我知道这些都是妈妈对我的关爱,我一点都不会觉得不耐烦!

  母亲的爱,是天下最平凡,无私,伟大的!我爱我的妈妈!

  平阳县融媒体中心小记者团会员小记者 赖佳诺 指导老师 钱素形 编辑 朱晗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凡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