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我有一个好朋友

2022年05月05日 10:35:1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我有一个好朋友,我们认识很久了,准确地说,从我一出生我们就认识了。我的这个朋友很喜欢跟着我,从小到大,我经历的每一个重要阶段,她都在我身旁。她是一个什么事都想着我的朋友,默默地为我做很多事。

  我这个好朋友,拥有一个平凡的外表,一头短发简单利索,不爱打扮不爱化妆,不热衷给自己买衣服。出去逛街总习惯去逛童装店,每次大包小包拎回来的,都是我的新衣服。我有时候问她,你怎么不给自己买呀?她总是笑笑:“我现在胖了不好看,穿啥都一样。我还是比较喜欢打扮你。”我的衣柜里挂满了她给我买的各种漂亮衣服,学院风的、酷飒风的、甜美风的……再看看她的衣柜,寥寥几件黑色系的,显得衣柜都有些空旷。我以为她一直都是这样不在乎自己外表的,直到翻到她以前的老照片,原来没遇见我之前,她也是长发飘飘,裙袂飞扬的爱美女生呀。我觉得好奇怪,我的好朋友怎么遇见我之后,把心思都花在我身上,而忽略了自己呢?

  我这个好朋友,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性格好,很爱笑。不管我遇到什么事,她温暖的笑总会陪伴我。当我参加比赛紧张无措时,她会给我怀抱温暖的笑,对我说她相信我是最棒的;当我获得荣誉得到奖章时,她会满眼惊喜欣慰的笑,对我说我真是她的骄傲;当我遇到挫折失落难过时,她又会摊摊双手给我释怀的笑,对我说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她说没有人能一直顺风顺水,遇到困难冲破它,我们就成长了。我觉得好幸运,我的好朋友,陪我经历成长,给我无数鼓励,让我面对挑战更积极更乐观。

  我的这个好朋友,最喜欢跟我聊天了。她喜欢聆听我内心的真实想法,而她自己遇到事情时,也喜欢听听我的意见。倾诉和聆听是我和她之间关系亲密的最大原因。说到这里,你们是不是很好奇我这个好朋友到底是谁呀?其实,她就是给我最多陪伴,最爱我的妈妈!也是我最依赖的,我最爱的妈妈!她是无微不至照顾我的妈妈,更是走进我内心,帮我遮风挡雨最亲密的好朋友!

  平阳县融媒体中心小记者团会员小记者 杨意 指导老师 钱素形 编辑 朱晗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有一个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