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陈桂雷夜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软件硬件两手抓 推动质效双提升

2022年04月28日 09:54:2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 施克聪 编辑 郑振国)4月26日晚,县委副书记陈桂雷前往昆阳镇夜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陈桂雷沿着汇水河路、雅河路、横阳路、联东路、平瑞路、车站南路,实地察看夜市经营、环境卫生、停车秩序、流动摊点、线路架设、基础设施维护等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陈桂雷指出,主次干道是城市的门户,事关城市形象和市民出行,属地乡镇和相关部门要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和测评标准,实行项目化管理,逐一查缺补漏,强化软件硬件建设,不断提升创城水平。

  陈桂雷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针对公益广告、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消防安全、无障碍设施等方面存在的“硬伤”,持续发力,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要对照测评体系,落实整改措施,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完善整改方案,梳理整改清单,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将问题整改到位。要聚焦薄弱环节,紧盯重点难点,做到日常监管与专项督导相结合,建立健全机制,确保督导检查“零死角”,推动创城工作提质增效。

网络编辑:周昌均

陈桂雷夜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软件硬件两手抓 推动质效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