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陈栋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标对表补短板 精准施策抓落实

2022年04月28日 09:49: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周维钦 编辑 郑振国)4月26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栋前往昆阳镇联华-2网格,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陈栋沿着状元路、平甫路、联华路边走边看,仔细察看车辆停放、路面维护、河面清理、门前“三包”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并现场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平阳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需要,是让全县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的需要,是全面提升平阳城市形象的需要。昆阳镇和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统筹兼顾,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就下一步工作,陈栋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巩固前阶段创建成果。要持续发扬永不满足、永不松懈、永不停步的精神,对标对表,精准施策,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严要求,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二要全力破解“停车难、停车乱”问题。要加强部门协调,认真落实创建要求,科学合理规划沿街道路停车位及停车场的设置,最大限度释放停车空间资源潜力,切实增强群众满足感与获得感。三要积极发挥网格长与群众作用。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珍惜创建成果,主动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努力营造全民全社会积极参与、共建共享的社会氛围。

网络编辑:周昌均

陈栋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标对表补短板 精准施策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