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党群共参与 齐心助创城!我县开展网格文明劝导行动

2022年04月28日 14:00:1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编辑 金毅刚) 4月27日下午,党群连心,助力创城网格文明劝导行动在昆阳镇坡南社区开展,来自该镇的党员、干部、执法人员、志愿者等40余人参加。

  

  

  “你好,这些东西不能堆放在门口。”在行动中,党员、干部、志愿者、执法中队队员们分为三组,对沿街店铺占道经营、电瓶车乱停、杂物乱堆、垃圾乱扔以及往河道内倒生活垃圾和废水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同时对沿街商户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并分发宣传资料,面对面为居民讲解创城的重要意义,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现场,一些群众受到感染,纷纷穿上红马甲一同参与到街面劝导或入户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的活动中来。

  随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展开,昆阳积极发动网格队伍投身文明工作,让创城工作在网格中宣传、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县政协副主席林宣东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雷鹏

党群共参与 齐心助创城!我县开展网格文明劝导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