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提升疫情防控能力,50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在线“云”培训

2022年04月26日 11:44:5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通讯员 平组工 编辑 周启来) 4月24日下午,我县通过线上视频平台,开展首期党员干部疫情防控能力提升大培训活动,县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50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卫健局和县人民医院分别就核酸标本采集登记系统操作和鼻咽拭子标本采集方法作了详细讲解,并播放了疫情防控个人防护知识视频。“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操性,让我对核酸采样的各项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参加培训的一名干部告诉记者。

  “开展全县党员干部疫情防控能力提升大培训是优化疫情防控机制建设、适应疫情防控新要求的重要举措。”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加强疫情防控专业技能培训,储备一批疫情防控后备力量,将有效提高我县打大战、打硬战的综合水平。

  下一步,我县将通过“线上理论教学+线下实践演练”相结合的方式,组建10余支专业培训组,加快提升全县适龄党员干部疫情防控能力,实现“党群连心、分组包户”工作力量整合有效、安排精准、协调有力。

网络编辑:张超霞

提升疫情防控能力,50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在线“云”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