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15家单位上榜!温州市文化驿站“星级榜单”出炉

2022年04月24日 10:51:5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宋宛 编辑 林锦屏) 近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公布2021年度温州文化驿站星级评定结果,我县15家单位上榜。其中,县图书馆文化驿站、又见美术馆文化驿站、古鳌书城文化驿站获“五星文化驿站”。

  

  

  据了解,本次星级评选对象面向全市运行满一年以上的文化驿站,内容涵盖设施建设、业务建设、档案建设、制度建设、活动打卡等文化驿站建设情况,经县(市、区)审核初评、评审小组明察暗访、实地抽检后根据综合结果评定而出。

  又见美术馆文化驿站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独具特色的公共艺术场所,通过开展写生故事分享会、中国山水画培训班、水彩作品邀请展等各类形式的艺术交流推广公益活动,丰富居民的精神生活。

  秉持“阅读文化为主题,阅读推广为主旨”的理念,2021年,县图书馆文化驿站开展线上红色“悦读绘”、英文绘本分享等线上线下53场精品活动。同时开展各类公益培训活动271场,培训8169人次,为提升市民的阅读兴趣和文化素质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阳15家单位上榜!温州市文化驿站“星级榜单”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