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守护安全防线!我县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2年04月20日 11:33:49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王晓红 编辑 林锦屏) 日前,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隐患大排查,发现部分企业安全隐患突出,亟需整改。

  

  

  在海西镇平阳县万佳工艺品有限公司,消防检查人员发现,楼梯间停放着一辆正在充电的电动车,还堆满了硬纸箱、塑料袋等易燃杂物,企业内部也存在电线私拉乱接的现象,所有灭火器因内部压力不足已无法使用,部分消防设施形同虚设。

  万洋小微园汽车配件仓库存在同样的情况,楼梯间废纸箱、硬纸板等杂物足足有半米高,厂区通道内也堆满货物,且没有设置疏散通道,疏散指示灯也有损坏。

  

  

  “封闭楼梯间被可燃物占用,在逃生过程中就有可能被杂物绊倒,将对生命安全造成一定的影响。”县消防救援大队防火参谋胡洋表示,近期全县火灾形势不容乐观,企业在做好生产经营活动的同时,尤其要注意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

  据了解,县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开展火灾隐患整治曝光行动,普及消防法律法规,提升社会各界对消防安全的关注和重视,增强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平安。

网络编辑:张超霞

守护安全防线!我县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