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县市监局织牢茶企防疫网

2022年04月02日 10:36:13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通讯员 金荣海 编辑 金毅刚) 近日,县市监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对全县13家涉茶企业采取行业专项宣传引导、实地指导和智慧监管,进一步织牢企业采摘、生产、销售防疫网。

  

  

  据了解,今年,该局结合食品安全领域“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一月一行动”等专项整治工作,全面梳理日常指导服务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形成重点风险隐患清单,查明原因,落实针对性整治措施。截至目前,已下沉干部28人,服务企业142家次,帮助茶企规范问题15个。“我局发挥市场监管系统资源优势,抽调专业监管干部、技术人员组建服务团,下沉一线支援疫情防控,持续为茶叶生产企业送政策、送服务。”县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

  

  

  此外,该局还实现茶叶生产企业“阳光工厂”全覆盖,利用“阳光工厂”智慧监管系统,在线监测从业人员是否规范佩戴口罩、是否看手机、车间温湿度是否正常等信息,确保为市场提供干净茶、放心茶、健康茶。定人定岗定时监督、核实,发现问题一律责令改正,直至风险隐患闭环,形成高压震慑。3月以来,在线巡查企业186家次,共发现问题抓拍告警信息7条,全部落实闭环处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市监局织牢茶企防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