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南雁镇 -> 列表

消除安全隐患 改善发展环境!南雁镇专项整治违法建筑

2022年03月25日 16:26:46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林强) “这里之前到处是养殖棚,都是农户自己建的,没有规范的设施,排泄物大多直排田里沟里,远远就能闻到特别冲的气味。现在好多了,很多养殖棚都已经拆除了,剩下的零零散散的,等里面的猪处理完,也会陆续拆除。”南雁镇南雁村村民吴先生指着正在拆除的养殖棚说。

  

  

  

  南雁村养殖棚的拆除是南雁镇开展违法建筑专项整治的成果之一。今年以来,该镇联合环保部门走村入户,实地了解违建情况。目前已拆除影响环境的养殖棚7处,另有5户业主承诺于4月15日前清空养殖棚。此外,该镇还联合资规所制止了3次违建行为。

  

  

  “对待违建,我们将加大‘防违’‘控新’力度,对新增违建发现一例拆除一例,坚持即查即拆,早发现早制止,减少业主经济损失;对存量违建,将下村入户,摸底了解,以自愿拆除为主,强制拆除为辅,有计划有步骤地清除存量。”南雁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雷鹏

消除安全隐患 改善发展环境!南雁镇专项整治违法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