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市十四届人大代表(平阳团)开展会前活动 曾上俊参加

2022年03月24日 14:11: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文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3月2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上俊率市十四届人大代表(平阳团)前往鳌江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人大代表们先后来到西塘未来社区、中国金茂鳌江国际新城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进展、建设思路和创新做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住建局、鳌江镇汇报了相关工作,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曾上俊指出,今年是市县人大换届之年,也是新一届市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开局之年,希望人大代表们通过会前视察,进一步熟悉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加强沟通交流,统一思想认识,为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胜利召开贡献平阳智慧和力量。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引领。要坚持党的领导,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当标杆、走在前,严守换届纪律,助力各项选举任务圆满完成。二要依法履职尽责,认真审议报告。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依法履行好代表职责,不辜负党的信任和人民群众的期望。三要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建言献策。要站位全市大局,结合平阳实际,做好议案建议和大会发言的准备,通过发出平阳“好声音”,为全市奋力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平阳力量。四要严守会风会纪,展现良好形象。要正确处理好执行代表职务与做好本职工作的关系,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市人代会的各项工作中去。五要恪守防疫规定,确保顺利参会。要注重个人防护,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避免不必要的集聚活动,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确保能够顺利参加市“两会”。

  县领导林华、洪志亮参加。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市十四届人大代表(平阳团)开展会前活动 曾上俊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