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汪驰来平征求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倾听基层声音 凝聚发展力量

2022年03月23日 19:09: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金珍取/摄像 编辑 郑振国) 3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汪驰来平召开座谈会,就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部分在平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和县政府及县有关部门的意见建议。

  

  

  县领导孟晓斌、周炜、金献涛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和平阳实际,分别就产业发展、交通建设、教育医疗、科技创新、共同富裕等方面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2021年工作总结实事求是、系统全面,对2022年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务实,为我市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

  

  

  汪驰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不时就重要话题与大家展开探讨交流。他说,政府工作离不开大家的关心支持,大家立足全市发展大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有利于平阳和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真知灼见。这些意见建议客观中肯,具有很强的代表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市政府将对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加以认真研究、归纳整理,充分吸纳到报告中去,力争把报告修改得更加合理、更加完善,更好地指导今后的政府工作。

  汪驰强调,平阳要紧抓发展机遇,奋力拼搏,强化举措,狠抓落实,积极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在产业提档升级、科技创新、共同富裕、社会治理等方面勇于创新、补齐短板、树立标杆,担当实干走好新的赶考路,加快把美好蓝图变为发展实景,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他希望,平阳社会各界能继续关心、支持市政府各项工作,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网络编辑:周昌均

汪驰来平征求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倾听基层声音 凝聚发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