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学习会 曾上俊主持

2022年03月22日 11:21: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金毅刚) 3月2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陈爱珠向与会人员宣讲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曾上俊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要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参与防疫工作,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贡献力量。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要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坚持紧扣中心,忠诚履职尽责。要聚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的全局和重点工作,立足人大工作实际,服务中心大局、聚焦民生福祉、依法履行职能,为全县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贡献智慧和力量。三要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要健全完善县人大的相关议事规则和机关工作制度,严明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工作有序、高效运转;要加强数字人大建设,加快人大核心业务应用场景建设,以数字赋能推动人大工作提质增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明晓、林华、金启浩、王文胜、陈圣雷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学习会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