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关口,19个市外回平人员核酸核查点有序服务

2022年03月17日 11:42:4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许丹丹 编辑 林锦屏)“请出示一下防疫码。”“请出示一下核酸检测报告。”昨天,在鳌江镇新河路与104国道路口的核酸核查点,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逐一查验市外来(返)平车辆和随乘人员的防疫码、核酸检测证明,并测量体温,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车”。

  

  

  “我们在鳌江新河路口、车站大道路口以及钱马线与瑞安曹村交界口等设置了核酸核查点,织密疫情防控网。”鳌江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每个执法点都配备了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从早上6时30分到晚上11时30分开展值守,为该镇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了一道牢固的安全防线。

  据了解,根据市防控办《关于从严从紧做好社会面疫情防控的工作提示单》(2022第74号)文件精神,我县各乡镇从严从紧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工作,从3月15日起(解除时间另行通知),在昆阳、鳌江等乡镇设18个核酸检测核查点及县滨海新区1个点,严把输入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守护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目前,各核查点都已有序开展核查服务。

  另悉,日前,昆阳镇凤湖公园首次设置“应检尽检”核酸采样点,强化疫情防控。据了解,此次应检尽检对象为市外来平返平人员及本地绿码居民,由各社区网格员通知到个人。

网络编辑:张超霞

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关口,19个市外回平人员核酸核查点有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