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次主任会议 曾上俊主持

2022年03月11日 10:25:3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张军 编辑 周启来) 3月9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委书记刘小涛参加平阳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工委、办2022年工作要点、2月工作小结及3月工作计划。

  

  

  曾上俊指出,新时代对人大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面对新形势新变化,县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要转变观念,紧跟时代步伐,紧扣中心大局,在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彰显更大作为;要提质增效,克服实际困难,加强协同配合,畅通沟通机制,形成步调一致、内外联动的工作格局;要严守纪律,坚持领导带头、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和督促作用,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结合时代背景、全县大局、自身工作,进一步深化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学习,充分发挥人大作用。二要科学谋划,切实为新一年的人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依法履职尽责,促进共同富裕,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三要振奋精神,切实为新一届的人大工作开新篇、创新局。要拉高坐标、弘扬正气、强化担当、注重服务,不断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进县人大各项事业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次主任会议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