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徐有平来平调研挂钩联系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强化服务保障 提升工作效能

2022年03月11日 10:24: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程崇标 编辑 周启来) 3月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来平调研挂钩联系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徐有平首先来到萧江镇温州智业包装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投资进度、经济效益和项目节能降耗等情况。在听取介绍后,详细询问了工程在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后,他指出,企业要坚决按照新发展理念的要求,及早筹划企业能源综合利用等工作,加强技术革新、减少能源消耗,实现转型发展。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证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随后,徐有平来到昆阳镇城东新区五纵五横市政道路网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详细询问配套工程实施情况。他指出,完善新区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优化发展环境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谋划好设计方案,创新施工方法,在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倒排时间节点、抢抓工程进度,要完善好道路改造、绿化等基础设施环节,切实提升施工水平,确保项目按时间进度完成,切实提高老百姓生产生活和交通出行满意度。

  

  

  县政协副主席宋方剑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周昌均

徐有平来平调研挂钩联系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强化服务保障 提升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