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全力以赴 奋力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

2022年03月01日 09:26:1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池淼/文 陈云散/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金毅刚) 2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章寿禹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副书记、县长孟晓斌,县委副书记陈桂雷和其他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上俊、县政协主席陈栋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温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会议要求,要学思践悟,在学懂弄通中坚定前进方向,在学而思、学而悟中实现思想上跟进、情感上跟进、行动上跟进,用工作体现忠诚、用发展体现忠诚、用成效体现忠诚。要对标对表,在狠抓落实中展现政治忠诚,逐条逐项开展“回头看”,并构建常态长效机制,完善清单管理制度,确保作出的每一条重要指示、赋予的每一项重要任务、提出的每一个重要要求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感恩奋进,在大干快上中掀起发展热潮,实施“两大战略”,推动“四大振兴”、对标“六个先行”,奋力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加快实现我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市委刘小涛书记参加平阳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在学习宣传上走在前,开展系列专题学习,组织媒体宣传市党代会精神,迅速把市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个党员,做到“全覆盖”“无遗漏”,推动全县上下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在贯彻落实上走在前,把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平阳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厘清思路、创新举措、拉高标杆,深入开展“对标攻坚、创新争先”行动,构建抓落实的指标体系、工作体系、政策体系和评价体系,在推动“四大振兴”“六个先行”“十大举措”上干在前、走在前,坚决把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好。要在奋发奋进上走在前,深刻感悟市委对平阳的高标要求和殷切期盼,不折不扣贯彻好“五个方面要求”、15条具体指导意见要求,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标准,全面落实县领导领办,建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逐条逐项抓好落实,以实打实的发展成效回应市委对平阳的期待。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领会会议精神,全面学习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分级分类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要理清工作思路,认真谋划全年工作,为守牢“红色根脉”、争当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要系统重塑变革,突破重点难点问题,推动“七张问题清单”向乡镇、村社延伸,不断拓展红色网格内涵。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全力以赴 奋力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